人氣:297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3-02-02 | 人氣:297

宋昀芝、蘇育德送愛至集愛工坊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元宵佳節將至,傳統習俗上元宵除了猜燈謎提燈籠,還要吃湯圓象徵團團圓圓。議員宋昀芝與蘇育德1日上午選在元宵前夕,一同前往集愛工坊關心學員,除了發送燈籠給每位學員,並進一步了解學員們的需求。

   集愛工坊長期協助無法進入工作職場的身心障礙者,提供簡易的點心手作訓練及生活教育課程,讓他們有機會與社區接觸,發揮自己所能進而更加獨立。 集愛工坊社工表示,目前工坊場域單樓層面積不大,作業時常要爬樓梯,對於身心障礙學員來說是非常不便。其次,辦理學員戶外適應活動時,時常要配合公車時刻,但學員出門需要更周全的準備,因此往往為了配合公車班次,造成學員戶外活動時間縮減。

   對此,宋昀芝表示,集愛工坊是地方給予身心障礙工作者的重要庇護平台,對於學員們提出的需求,她將會積極協助爭取。蘇育德也表示,集愛工坊每個節日都會呈現優質的產品,本次元宵節推出極具特色的平安龜餅乾,希望各界多多購買給予支持與鼓勵。

   

  • 1) 1675249954041.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