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等地方首長17日晚上赴各基層勤務單位春節慰問

 

代表全縣民眾向默默犧牲奉獻的工作同仁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記者李復源報導)縣長陳光復等地方首長為慰勉縣內警察、消防與義警、義交、民防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於春節期間執行安全維護工作之辛勞,特別於17日晚上,前往各基層勤務單位實施春節慰問,代表全縣民眾向默默犧牲奉獻的工作同仁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長春節慰問,於1月17日晚間,由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副議長藍凱元、秘書長蔡淇賢、義警大隊長吳聲享等人,在警察局局長林逢泉、消防局局長許文光的陪同下,共分成3組,分別前往馬公、澎南、湖西、白沙、西嶼等地區慰問各外勤警、消人員及協勤民力。各級首長親至各勤務據點頒發加菜金、慰問品及應景食品,並合影留念。慰問時,與執勤同仁、協勤民力閒話家常,互道恭喜,場面熱絡溫馨。
 

縣長陳光復感謝警察同仁平時在治安與交通工作上全力的付出,全縣民眾應給予支持及鼓勵。春節期間十天的連續假期,相信在全體警消、協勤民力默默犧牲奉獻下,一定可以達到預期的功效,讓民眾在平安、歡樂中歡度新春佳節。
 

議長劉陳昭玲也讚揚所有警察、消防及協勤民力平時為地方治安及救災工作所作出的貢獻與付出,並給予高度的肯定與嘉許,期勉執勤同仁持續投入維護治安與交通工作,讓全縣鄉親安心快樂過好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