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慰問各鄉市清潔隊員  肯定維護環境清潔辛勞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澎湖縣長陳光復12日上午前往各鄉市公所致贈清潔隊員春節慰問金,感謝清潔隊員平日維護環境清潔默默犧牲奉獻付出,並提前祝賀新春佳節愉快。

 陳光復12日上午由環保局長楊書舜陪同,先後前往馬公市公所、湖西鄉公所、白沙鄉公所、西嶼鄉公所致贈春節慰問金,分別由清潔隊長代表接受,陳光復親切向各鄉市清潔隊員辛勤付出表達謝意。

 陳光復表示,清潔隊員平日工作相當辛苦,不論炎熱的酷暑或寒冷的冬天都需要出門清運垃圾,為了澎湖環境整潔,他們總是站在第一線,當我們還在熟睡時,總有一群人默默為我們付出,他特地向所有從事環境維護的幕後英雄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並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陳光復表示,農曆春節將至,垃圾量可能比平常多出好幾倍,期許各鄉市清潔人員農曆春節前夕,家家戶戶歲末大掃除都能堅守崗位,全力協助鄉親做好環境清潔維護,共同塑造居家清新舒適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