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愛  陳光復關心惠民啟智中心、樂朋家園弱勢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即將來到,澎湖縣長陳光復11日前往財團法人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及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樂朋家園關心弱勢,致贈春節慰問金,感謝全體工作同仁長年所付出的愛心與辛勞。

 陳光復首先至惠民啟智中心,院生們非常期待陳光復到訪,每個人都精神奕奕向縣長問好,陳光復親切問候生活起居情形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禮品等,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回贈感謝狀,感謝陳光復的鼓勵與支持。

 隨後,陳光復前往樂朋家園參加歲末圍爐活動,副議長藍凱元及議員許國政也一同到場參加,陳光復感謝社福機構的老師及志工們用心準備這次活動,並致贈春節慰問金,祝福大家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陳光復表示,身障朋友是社會中的弱勢族群,大家都是推動社區照顧體系重要的角色,政府有責任與義務付出更多的關心與支持,縣府會努力節省公帑照顧更多獨居、身心障礙的弱勢家庭及朋友,也期許大家發揮愛心一起用行動來改善弱勢生活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