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長黃健忠感謝觀音亭寒冬送暖贈禮券予低收入戶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觀音亭主任委員高明中於1/4日率副主委、總幹事、常務監事及委員等一行人,在議員許國政的陪同下,至馬公市公所致贈農會禮券計320份予馬公市低收入戶,委請馬公市公所代為發放,市公所也由市長黃健忠代表馬公市頒發感謝狀,感謝觀音亭對社會的用心與關愛。

 

黃健忠市長表示,感謝觀音亭每年都在歲末年終之際發揮大愛、寒冬送暖,今年贈送給弱勢家庭的禮券更由原本的300元加碼至600元,特別代表全市低收入戶民眾表達感謝,感謝狀由觀音亭主任委員高明中代表受贈。

 

馬公市公所社會課指出,觀音亭已連續多年於歲末年終之際捐贈馬公市第二、三款低收入戶物資及米糧,為使民眾更加方便與實用,更於農曆年前贈送禮券,委請馬公市各里辦公處協助致贈。

 

觀音亭主委謙虛的表示,贈送禮券是希望低收入戶的朋友們可以在農曆春節前,自己去挑選真正符合他們需要的東西,好好過年,本次的冬令救濟活動範圍遍及五鄉一市,希望未來如果更有能力,可以做更多回饋社會的事情。觀音亭管理委員會更主動表示,若有生活真的困苦但卻無法符合低收入戶條件,需要救濟者,市公所也可以代為向觀音亭管理委員會申請協助。

 

市長黃健忠表示,弱勢家庭平時生活困苦,每到年節前更顯得捉襟見肘,感謝觀音亭長年熱心公益,能讓弱勢民眾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使人人能過個溫暖快樂的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