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資源分享打造鄰里好厝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歡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日間照顧中心到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老康健日間照顧中心聯誼交流活動,藉由活動帶領長輩們運動增強身體的體力。

 

隨著年紀的增長,活動力下降,「肌少症」有可能就找上您了,有研究顯示預防肌少症對長輩,可維持日常生活功能及生活品質,而要活就要動起來。彈力帶運動簡單易學,搭配多元動作、大小肌群肌力訓練,在家也很方便使用喔!

 

本日課程開場由照顧員老師帶領長輩們熱身活動筋骨,接下來由該院復健科的呂文庭職能治療老師帶領長輩們使用彈力帶一同運動,活動中讓長者瞭解肌少症,衛教每週2-3次的運動的重要性,長輩不僅上課時有高度的專注持續力,更在身體活動課程的肌力、肌耐力都展現了年輕的氣息!讓我們長輩們老康健、健康老。

 

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為了營造更友善環境今年度移址到快500坪優美場地,提供我們澎湖長者可以安心駐足、短暫停歇喘息的地方,中心有著創新學習的專業團隊,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發展出有溫度的關係,讓被照顧者看見生活的意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