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社區獲得111年衛福部金點獎殊榮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111年衛福部全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金點獎頒獎典禮28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年全國共有五千多個照顧關懷據點參與,湖西社區在村長辛天澤帶領下,從眾多社區中脫穎而出,入圍全國30名內,第一次入圍就獲得全國十五個金點獎得獎社區之一。

   湖西社區繼108年衛福部社區評鑑獲得金卓越獎後,今年更上一層樓挑戰金點獎,過程中十分辛苦,在村長、村民、社區全體志工無怨無悔付出攜手合作下,最終從眾多參與社區中嶄露頭角,獲得金點獎殊榮。

   湖西村長辛天澤表示,感謝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長期指導協助,更感謝全體社區理監事做為後盾,並感謝湖西社區全體辛苦的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及社區長輩們臉上回饋的笑容,讓我們擁有服務前進的機會與動力,要感恩的人很多,無法一一言謝,最後感謝我過逝的老婆,感謝我的人生老伴、兩位子女及每位疼愛湖西社區的人。

   

  • 1) 1672229037198.jpg
  • 2) FB_IMG_1672226406265.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