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地方首長」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特別在地方首長宣誓就職後,於

12/27日拜會湖西鄉陳振中鄉長及馬公市黃健忠市長,雙方就兵役

問題及後續協助事項進行雙向溝通,獲得支援平台。

(記者李復源報導)為了使地方首長更加了解兵役制度,進而支持國軍、愛護國軍,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特別在地方首長宣誓就職後,於今(27)日拜會湖西鄉陳振中鄉長及馬公市黃健忠市長,雙方就兵役問題及後續協助事項進行雙向溝通,獲得支援平台。

 湖西鄉陳振中鄉長表示,「軍愛民、民敬軍」本來就是鄉長一貫的立場及態度,未來仍會以「軍民本是一家親」的理念持續愛護國軍。

 馬公市黃健忠市長亦表示,在現今兩岸情勢緊張,共機共艦不斷繞台的情況下,國軍守護家園的堅定立場更是國人安定的力量。

 黃鍾昌站長感謝地方首長對國軍愛護情誼,更希望鄉(市)長更能時時刻刻關懷國軍、體恤國軍戰備辛勞,成為國軍最堅實的後盾。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與您站在一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