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歡慶聖誕  近兩萬人湧入國際廣場
 

旅遊處提醒,國際廣場聖誕樹將設立至明年18撤除,想留下

美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為更符合年節氛圍,國際廣場將在

元旦過後第二個周末前換新裝,盼能與鄉親一同喜氣洋洋的過春

節。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嶼光共舞歡度聖誕122425日連續兩日於國際廣場舉辦,澎湖縣政府於現場豎立一座澎湖最高聖誕樹,還有澎湖唯一獨立書店沿菊書店自籌經費辦理聖誕市集,以及澎湖福朋喜來登贊助打造星光廊道,兩天活動吸引近兩萬人湧入國際廣場,陳光復縣長也於上任首(25)日前往,帶領縣府主管在現場發送聖誕節慶小禮品,與民眾同歡共渡佳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配合今年首度於國際廣場舉辦燈光藝術節,首度將聖誕活動移師國際廣場辦理,打造歷年最高14聖誕樹,感謝沿菊書店全額自籌經費策辦聖誕市集,並與縣府聖誕主題活動聯名合作,本次沿菊書店規劃50攤聖誕市集,集結美食、手作、文創、藝術、生活美學等不同主題,邀請民眾年終歲末一起來與全世界開聖誕禮物,同時縣府也配合這兩日活動特別加碼聖誕主題燈光秀,營造「嶼光共舞迎聖誕」節慶氛圍,另外感謝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贊助打造聖誕光廊,為聖誕節活動點綴一道最美的光景。
 

活動現場還邀請在地街頭藝人、表演團體演出,有精彩的薩克斯風、吉他、熱音歌曲演唱、管弦樂演奏等,此外也特別邀請自台灣街頭藝人前來表演魔術泡泡和氣球秀,吸引許多小朋友參觀,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在現場發放美景月曆,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雖然寒流來襲但依然沒有抵銷民眾歡渡佳節的熱情,兩日活動現場熱鬧滾滾,為澎湖寒冬增添熱度。
 

旅遊處提醒,國際廣場聖誕樹將設立至明年18撤除,想留下美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為更符合年節氛圍,國際廣場將在元旦過後第二個周末前換新裝,盼能與鄉親一同喜氣洋洋的過春節。
 

歡迎大家在不同時節回到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走走逛逛,保證會有不一樣的創意驚喜,此外目前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活動現場也有許多美麗燈組和互動創意設施,包含跳島嬉遊趣帶你遊澎湖,振翅飛翔快樂鷗帶你遨遊飛翔,另外還有光耀漁翁島、珊瑚之心、銀河光廊、蒲公英花丘、菊島花開等燈區,相當適合夜間散步漫遊賞燈,一同享受澎湖冬天靜謐的美,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以及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