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95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2-12-25 | 人氣:295

馬公市第12屆市長宣示就職交接


黃健忠市長在致詞中表示:未來請公所的夥伴們,在葉市長及歷

任市長所奠定良好的基礎之下,持續推動市政建設,務必更加謙

虛謹慎、勿忘初衷、勇於任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有利於市

民的權益,革除官僚氣習,儘管放手去做,他會是一個勇於承擔

的市長!讓我們一起來完成市民交付給我們的使命,打造馬公成

為安居幸福城市!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第12屆市長宣示就職交接典禮,12/25日下午2時假馬公市公所禮堂舉行;黃健忠 

在致詞中表示:未來請公所的夥伴們,在葉市長及歷任市長所奠定良好的基礎之下,持續推動市政建設,務必更加謙虛謹慎、勿忘初衷、勇於任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有利於市民的權益,革除官僚氣習,儘管放手去做,他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讓我們一起來完成市民交付給我們的使命,打造馬公成為安居幸福城市!

 黃健忠說:今天,很榮幸能在此,以無比感恩的心情,承擔市民交付給我的責任。我不是因為快樂而感恩,而是因為感恩使我快樂。我們都知道,這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所以我要感謝市民朋友,謝謝你們願意,為了馬公站出來,是你們讓這麼不容易的事,在馬公發生。

 黃健忠進一步表示:在此,我要告訴大家,破與立本來就是一條難以行走的道路,我知道,自己身負市民的重託和期待,心中的壓力多過喜悅,不過,我不會退縮,只要自己知道,在做長遠有意義的事,心中就有一種篤定和從容。我們需要的是,一步一腳印,忍辱負重。

 

 最後黃健忠表示:親愛的市民朋友,感謝您將馬公市寄託給健忠,我們所要改變的,是下一代的未來,我們現在就要上工了,大家一起努力,最後祝福大家健康平安,也謝謝大家今天的祝福,謝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