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軍慰問」
 

湖西鄉吳政杰鄉長親至空軍馬基隊等單位致贈慰問金

 

由馬基隊隊長程上校、後備指揮部副旅長段上校親自接待受禮;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陪同。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有感於近期中共軍機擾台架次和頻率都明顯增加,影響我周邊空域安全,澎湖縣湖西鄉吳政杰鄉長特於歲末年終前夕,在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黃鍾昌陪同下,親至空軍馬基隊及後備指揮部致贈慰問金,以慰勞官兵值勤戰備辛勞,並由馬基隊隊長程上校、後備指揮部副旅長段上校親自接待受禮。

 近期面對區域情勢的變化,為確保國家安全,單位官兵不分晝夜,發揮高度的警覺與適切的應對,不論是體力或壓力都有相當的負荷。吳鄉長特別透過敬軍慰問,向守護在前線的官兵致上最高的敬意。

 馬基隊隊長程上校特別感謝鄉長的長期支持與照顧,並當場向鄉長表示只要中共有任何動態,空軍全天候戮力戰備,為守護領空堅守崗位,並再次感謝鄉長長期的支持與鼓勵。

 後備指揮部副旅長段上校亦表示,將落實部隊訓練本務,嚴謹內部管理及嚴格軍紀安全要求,以有效執行各項任務,方能提升後備部隊整體戰力。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與您站在一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