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12/6日早上接獲中央選舉委員會頒發當選證書

 

陳光復說,他上任後將由曾在他任內擔任工務處長,目前的縣府

參議蔡淇賢接任秘書長;並會針對青年組成專責單位;也會尋覓

新的縣府大樓地點;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市區停車位,原則上會朝

恢復的方向進行。

 

(本報綜合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12/6日早上委由全國律師聯合會副理事長許雅芬來澎,頒發澎湖縣長當選證書予陳光復縣長。陳光復說,他上任後會針對青年組成專責單位,也會尋覓新的縣府大樓地點,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市區停車位,原則上會朝恢復的方向進行。


關於新縣府小內閣人事案,陳光復表示:祕書長蔡淇賢,衛生局長陳淑娟已確定。其餘包括副縣長,各局處長,現正徵詢中,可能有微幅調動,但只要適才適所都會重用。

 

對於市區停車位問題,陳光復也表示:將審慎處理,恢復舊有停車位,讓民眾路邊停車順暢。


現有各局處,有的事務雷同,將朝整合,整編方向處理,工策會將擴大事務,籌劃青年事務專責部門。而明年端午節的5千元敬老年金,也會編列,發放。 

 

 對於其他縣政議題,陳光復說,縣府是一棟老建築了,空間不夠使用,很多局處散落在外頭,他會試著尋覓適當地點,讓局處能在一起合署辦公,民眾洽公也方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