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內心平靜 不在意輸贏 掛念澎湖發展

 

勉同仁不分黨派顏色 做對的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8日在縣務會議表示,雖然無法繼續擔任縣長為澎湖做事,但他內心很平靜,不會在意輸贏,唯一掛念的是澎湖未來的發展,他期許縣府同仁不分黨派顏色,全力為澎湖做對的事。

 

賴峰偉表示,勝敗乃兵家常事,有輸有贏,唯有「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正的贏家。未能順利連任,他坦然接受,唯一掛念的是澎湖能否繼續向上提升,邁向國際化都市。

 賴峰偉說,他在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服務期間,拚命加班工作,經常進食之後,食物卡在食道,嚴重時一吃就吐,後來原能會長官關心他,協助到醫院開刀治療,並建議去美國進修碩士學位靜養,才得以有機會回澎湖服務。

 

 賴峰偉表示,身為主管要善待同仁,多關心、慰問部屬,並且「良材適性」,發現同仁優點,做人、做事要忠貞不渝,他勉勵所有主管,要包容、關心、體恤部屬,處處為同仁著想。
 

 賴峰偉表示,他腳踏實地,對的事就去做,12年縣長任內問心無愧,也期許同仁以家鄉建設為重,堅守本位,努力為人民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