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圈7/16正式成立歷經4個多月運作順暢

 

11/3017:30舉辦「111年度澎湖觀光圈成員大會暨餐敘」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以下簡稱澎管處)以數位觀光為基礎,打造「潮澎遊」為品牌,推動澎湖永續觀光,積極輔導於7/16正式成立澎湖觀光圈,歷經4個多月運作順暢,特定11/30()17:30假元泰大飯店1F水晶宴會廳。舉辦「111年度澎湖觀光圈成員大會暨餐敘」。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強調,透由澎湖觀光圈的成立及「潮澎遊」在地品牌的紮根,澎管處正積極輔導觀光圈盤點地方資源特色、由業者包裝推出在地產品,並持續舉辦人才培力課程、建置數位平台、跨域參訪之媒合交流及跨域行銷的實質推介,打造出屬於澎湖觀光圈在地品牌差異化及獨特性,堅強深度旅遊之在地實力,以數位觀光為基礎,奠定澎湖觀光品牌,相信在國境開放後定能創造更高的觀光榮景,目標將澎湖觀光圈食宿遊購行各觀光產業、產品行銷國際,讓全世界都能體驗澎湖。

 

 澎湖觀光圈總召蔡萬生表示:觀光圈成立之後可整合食宿

遊購行的資源,並透過共同行銷建立國際品牌,提升觀光產業服務品質,深度、深耕、札根澎湖在地特色觀光;目前成員已近300人,為增進大家彼此互動,特定11/30()17:30假元泰大飯店1F水晶宴會廳。舉辦「111年度澎湖觀光圈成員大會暨餐敘」,藉此機會向大家說明4個餘月來努力成果。

 

 活動承辦單位表示:相信大家近幾天都收到簡訊了,成員大會「報」起來喔,參加報名連結如下(立馬手指動動報起來)
https://forms.gle/gmAfdBa1LuLLEBsk7

也可來電報名:927-1288 小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