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感恩晚會  白沙鄉親熱情相挺】

(本報訊)距1126投票日僅剩幾天,無黨籍縣長候選人登記第3號的葉竹林,儘管已經完成全縣50場次的村里說明會,但仍把握最後的黃金時刻,於本島四鄉市辦理大型的造勢晚會,請多位歌手到場演唱,一方面感謝親們多年來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爭取最後的勝利。
22
日下午於赤崁活動中心前廣場的晚會,時間未到就有許多鄉親湧入,當葉竹林進入會場時,即響起熱烈的掌聲,凍選聲更不絕於耳。

 

 葉竹林首先向在場的鄉親表示,兩個多月來在澎湖辦了50多場的村里說明會,至少有六千位鄉親參與,更有超過一百位鄉親向他提出許多建言,再加上兩場公辦政見會上,聽到陳、賴兩位前後任縣長互揭瘡疤,才發現澎湖在這兩位縣長共執政長達16年的期間竟然有一大堆問題,包括重光開發案、兩座地下停車場案、國際廣場案、2018年美麗海灣年會案等等。奇怪的是他們任內都不查辦,等到選前才互相攻擊。葉竹林說,如果鄉親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有在1126時把票投給和所有「疑案」都無關的他,才會水落石出,否則所有的案子又將石沈大海。
 

 葉竹林也向鄉親們表示,這場縣長選舉是一場「澎湖鄉親」對抗「外來政客」的「聖戰」!他說,另外兩位候選人也都是參選多次的政壇老將,但這次選舉卻都不敢單獨出來面對鄉親,只會躲在平常都不會關心澎湖,只有選前才會出現的台灣「大咖」旁邊取暖。反觀葉竹林,50幾場說明會都是親自上場,而且和鄉親面對面溝通,真正做到:自己的政見自己講,自己的澎湖自己救!三個人的膽識、能力,經過這些日子的考驗,已經十分清楚了,葉竹林的表現顯然遠超過另外兩位。
 

 葉竹林接下來的感恩晚會場次如下:
11月23日下午6點於外垵村籃球場;
11月24日下午6
點於湖西天后宮前廣場;
11月25日下晚間7點,於文澳市場東側。

 

 葉竹林邀誠摯請各位鄉親蒞臨指導,晚會時雖然沒有安排與鄉親對談時段,但他同樣會在現場隨時聆聽鄉親的高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