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104學年度校長佈達交接暨宣誓就職典禮,731日上午9時於本縣特教資源館舉行,各界為校長致上祝福,也為澎湖教育加油勉勵。典禮以「教育愛,薪傳心」為主題,陳縣長除感謝退休校長無私犧牲奉獻,祝福退休後生活美滿愉快外,也期許初任、新任及連任校長們營造友善合諧及優質的校園環境。

31日上午舉行的澎湖縣104學年度新卸任校長佈達交接典禮,由陳縣長親自主持,頒發聘書與印信交接,104學年度共有退休校長4人,連任校長6人,調任校長13人。陳縣長勉勵在場校長秉持著服務奉獻的精神,全心全力投入校務,成為教育專業領航者,營造出適於學習成長的優質環境,厚植孩子的學習能力,支援教師教學與班級經營上的需求,提升本地學子的競爭力,形塑澎湖更光明璀璨的未來。

104學年度國中小校長名單如下:

國中連任校長共計3位,分別是馬公國中葉天賞校長、湖西國中夏才能校長、鳥嶼國中黃銘廣校長,國小連任校長共計3位,分別是港子國小翁安明校長、竹灣國小劉再清校長、合橫國小葉萬全校長。

國中異動校長共計4位,分別是文光國中黃光孝校長、澎南國中林清茶校長、西嶼國中顏文志校長、吉貝國中黃賜榮校長。

國小異動校長共計9位,分別是沙港國小葉金裕校長、中屯國小謝國村校長、隘門國小陳元仲校長、風櫃國小葉啟賢校長、池東國小翁清課校長、鳥嶼國小鄭文健校長、花嶼國小朱劍忠校長,暫派校長則有2位分別是赤馬國小許有志校長、果葉國小陳信蓁校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