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葉竹林砲火全開 賴峰偉無力說明

 

(本報訊)澎湖縣選舉委員會16日下午辦理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三位候選人都準時參加。登記第三號的葉竹林,除了闡述他的四大政見:興建高科技焚化爐、建構澎湖本島交通環狀線(興建馬公通西嶼的跨海大橋)、爭取澎湖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推動綠能產業外,也砲火全開,質問賴峰偉多項不當措施,要求他公開回答。對於葉竹林的嚴厲質問,賴峰偉全程低頭看稿照唸,完全無法回答,那種表現根本不像一個「博士」,或當過12年縣長的人。
 

 葉竹林首先為馬公市公所的同仁抱屈,他說去年疫情相當嚴重,市公所同仁必須站在第一線做各種防疫工作,處境很危急,縣政府明明還有很多疫苗,但就是不肯讓他的同仁施打,請問他居心何在?接著葉竹林又問:10月25日在漁民小組長會議上,公開指陳光復興建國際廣場工程貪污。身為現任縣長,擁有准司法權,發現前任縣長貪污,為什麼不馬上移送法辦?顯然有瀆職之嫌。還有,身為縣長卻打電話向天后宮主委關說,要求蔡主委向他的兒子購買一大批鑰匙圈,蔡主委迫於他的權勢,只好照辦。不久,縣府文化局居然向天后宮買那些鑰匙圈,外界質疑是否有洗錢之嫌,結果局長黯然下台。賴峰偉在蔡主委將這件事曝光後表示要告蔡公然誹謗,但快一年了,請問告了沒有?面對葉竹林的凌厲質問,賴峰偉竟然啞口無言,沒有做任何辯解。
 

 或許賴峰偉認為這些事會「船過水無痕」,但他不該忘記:「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葉竹林可以說是代替許許多多鄉親要求賴峰偉說清楚、講明白,賴峰偉絕不可以裝作沒有聽到,因為這些事不會在選後就煙消雲散,而會跟著賴峰偉一輩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