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盛大歡慶

 

暫定於明(112)年420日至629日假澎湖觀音亭園區舉辦,

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帶到澎湖,伴隨著盛大煙火和無人機燈光

秀,帶來一場專屬澎湖的花火盛會。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暫定於明(112)年420日至629在澎湖觀音亭園區舉辦,作為全國春夏最盛大的花火活動,澎湖花火節一直廣受各界關注。2023年逢迪士尼100週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帶到澎湖,伴隨著盛大煙火和無人機燈光秀,帶來一場專屬澎湖的花火盛會。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花火節在今(111)年滿20年,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活動,每當七彩煙火沿著觀音亭園區海堤展開,鋪滿澎湖夜空,都能引來民眾驚嘆,也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的花火秀,近年引進無人機燈光秀,更帶動國旅話題吸引旅客赴澎賞花火,明年暫定於420日至629期間辦理,在澎湖花火節期間展演迪士尼百年慶典,此次無人機展演主題將呼應迪士尼百年慶典「奇幻百年.精彩永恆」的主題,期盼吸引更多旅客到澎湖共襄盛舉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歷時20年,與澎湖城市觀光有相當密切的連結,也與地方產業息息相關,」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表示,「2019年開始花火節引入無人機演出搭配燦爛煙火,當年度在網路社群媒體引起廣泛討論聲量。2020年更以迪士尼旗下品牌『漫威』推出主題無人機秀,活動期間創下52萬人次赴澎。」

 

  「澎湖花火節作為全國最知名的大型活動之一,今年也榮獲國際肯定,澎湖縣政府以澎湖花火節為主軸向國際節慶協會(International Festivals & Events Association,簡稱IFEA)申請,榮獲該協會評選為『2022國際節慶城市』,」澎湖縣縣長賴峰偉分享道,「曾獲獎的國際節慶城市包括泰國清邁、美國費城、韓國晉州、美國麥卡倫等國際都市。」

 

  澎湖花火節歷久彌新,2023年澎湖縣政府以迪士尼百年慶典為主題,期望為花火節再創亮點,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