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兩個月內完成50場村里政見說明會
 

創下澎湖地方自治史上空前紀錄 也為自己的勝選增加無比信心

(本報訊)登記第3號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從9月14日起,馬不停蹄前往各村里辦政見說明會,到11月15日止為期兩月,總共辦了50場,足跡遍及五鄉一市,包括吉貝、鳥嶼、望安、將軍、七美、虎井等離島他都前往「開講」,此一「壯舉」可說是澎湖選舉史上的空前紀錄。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說明會,葉竹林都是獨當一面,完全不必看稿一氣呵成,不像另一位候選人,才辦幾場,卻都靠「外來和尚」撐場面,兩相比較真的是高下立判。葉竹林這項村里開講活動固然花費他許多時間、資源,但相對而言他卻也是「滿載而歸」,對自己的勝選增加無比的信心。
 

葉竹林指出,到各村里辦說明會,一方面把他的政見透過面對面及網路直播的方式讓鄉親們了解,另一方面也聽取大家的意見,達到雙向溝通的效果。據統計,約有近六千位民眾到現場參與,透過網路觀看的則超過12萬人次,向葉竹林出建言的民眾也有百餘位。許多鄉親表示,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一個縣長候選人到村子裡辦政見說明會,頂多只是宣傳車繞一繞,光憑這一點,就該全力支持他。
 

葉竹林表示,各地鄉親向他提出的建言,有些涉及的層面較廣,但更有很多事情對縣府而言根本就是芝麻小事,但因為賴峰偉這幾年根本不作為,更不願下鄉探求民困,只會透過他的高姓「國師」幫他擦脂抹粉。許多民眾都說,距離投票只剩十天,但賴峰偉仍然「老神在在」,只會坐在冷氣房內高談闊論,不願意走出來直接面對民眾,究竟是高傲個性或是心虛使然?
 

據了解,葉竹林本周六將辦理「翻轉澎湖換新衫」的車隊大遊行,緊接著會繼續在白沙、西嶼、湖西三個鄉辦理造勢晚會,並在11月25日晚間在馬公文澳市場東側廣場辦理大型的感恩之夜,將他的氣勢拉到最高峰。
 

葉竹林很感性的說,從投入選戰至今,受到少數特定人士的抹黑、打擊,甚至潑髒水,但他身正不怕影斜,更重要的是絕大多數的鄉親選擇做他的後盾,不斷的鼓勵他,讓他愈戰愈勇,相信他一定會勝選,而也只有他當選,才能終結藍綠惡鬥,澎湖才能邁步向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