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馬公、文光國中運動會

 

鼓勵學子多運動為健康儲存資本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出席馬公國中、文光國中運動會表示,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他鼓勵學子多運動,養成運動好習慣,每天為身體健康銀行儲存資本。

 賴峰偉表示,人的年齡過40歲以後,身體狀態開始逐漸走下坡,體能不如年輕人,因此求學階段開始養成運動好習慣,多運動可為健康銀行儲存資本,他勉勵學生多流汗、多運動,打造健康體魄。

 賴峰偉說,運動會讓頭腦清楚思考,讀書就會事半功倍,除了平常運動之外,也要多充實知識,讓頭腦成長茁壯,將來出社會出人頭地,未來的路也會更寬廣。

 為期2天的馬公國中、文光國中運動會,開幕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展現熱情洋溢、步伐有力、穿著精心設計造型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精神抖擻呼喊口號,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開幕儀式後,緊接著展開各年級田徑賽事及趣味競賽,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