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圓志工一行18人跨海抵澎  將與澎湖鄉親結緣

 

免費廣發【療癒泉力】及【超級生命密碼......】等2本書籍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為積極推廣正能量的【超級生命密碼......】叢書,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天圓志工11/8日跨海抵澎,定11/9日將在馬公市北辰市場及馬公商圈,免費廣發【療癒泉力】及【超級生命密碼......】等2本書籍,與澎湖鄉親結緣。

 

 據所屬圓滿人生菁英會志工李瑞芳表示:每個契機都有鑰匙,用愛與感恩開啟大門,時時運用在生活中~而不是逃避現實,人都有七情六欲,轉念的當下就是智慧的提升;感恩我的負能量;感恩我的父母家人朋友們;感恩我生命中出現過及將出現的貴人朋友;感恩關注我最棒的您們。

 

與天地相依 重塑原先悲苦的生命地圖

    李瑞芳引用【療癒泉力】及【超級生命密碼......】等2本書籍的作者太陽盛德導師說:「命理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句話體現了「生命地圖」的真實性,也說明決定一個人是否能鹹魚翻身、跳脫困境的關鍵。在命中註定無法脫困的情況下,無論如何積極努力,終究難以突破艱難的局面。人們窮盡心思、奮力拼搏爭一口氣,卻可能讓自己在現實的摧殘下傷痕累累;話雖如此,並非要我們只能在無可奈何的處境下認命,而是要審慎思考生而為人的真義,只要願意保持著嘗試的心態,進而與天地相依,藉由天地的智慧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精采,就能輕而易舉地見證許多非凡奇蹟。
 

 李瑞芳進一步說明太陽盛德導師曾說:一般人認為傳統祈禱祭拜的方式,才能與天地或神明產生連結,獲得庇佑;就實際觀點而言,必須要訴諸結果論,檢視究竟有無真正與天地相依。許多人在紅塵中汲汲營營地努力,用盡所有方法與心力,遍訪宗教界隱士或高人指點,希望能有所成就,卻遲遲無法如願以償;屢次失敗的經驗讓當事者感到錯愕、失望不已,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自己落得今日下場?然而有些人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一書後,按部就班地依照書中所教導的方法練習,打開書本的同時也開啟了生命另一條寬廣的出路,就此改變了原先悲苦的生命地圖,然而每個人各自不同的境遇,皆視自己福德資糧的多寡而定。
 

 有鑑於此,李瑞芳等人認為澎湖地區各方面條件都不錯,所以她們下一步將計畫在澎湖租屋開設據點,比照在金門及花蓮模式,成立讀書會,與澎湖鄉親結緣,積極推廣正能量的【超級生命密碼......】叢書,讓澎湖的鄉親感受到天圓志工的熱忱,讓澎湖社會多數人都能朝正能量大步邁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