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嵵裡政見說明會  痛批賴峰偉羞辱陳雙全副議長
 

(本報訊)登記第3號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1月2日參選說明會列車前往副議長陳雙全的家鄉─嵵裡里,葉竹林面對熱情的嵵裡鄉親,為副議長陳雙全這段期間所受的委曲打抱不平。他說,陳副議長的黨內民調遠高過賴峰偉,照事前約定,國民黨就該提陳副議長參選縣長,但國民黨「吃西瓜半暝反症」,提名民調低的賴峰偉選連任。不只如此,賴峰偉還在縣務會議中公開羞辱陳副議長,說他的能力不夠資格當副縣長,好笑的是過沒多久,又公開邀請陳副議長擔任他「下屆」副縣長,變臉速度超過四川的變臉秀,這根本就是在欺負、消費嵵裡的優秀子弟陳副議長。他也以同學的身份奉勸陳副議長,賴峰偉三年用了三個副縣長、三個秘書長,當年他所吹捧的「青年才俊」今何在?陳副議長有必要「冒這個險」嗎?
 

葉竹林說,最近賴峰偉的支持者到處放風聲,說賴峰偉比較不會做人,但會做事,請大家再給他一個機會。對此葉竹林不客氣的說:賴峰偉不但做人失敗,做事也一塌糊塗!二十年前首度當縣長時就「吃碗內、看碗外」,兩任八年中有兩年半都在高雄佈局選市長,澎湖發生嚴重的豬隻口蹄疫時,他人在高雄,竟然不依規定處理,反而把將近八百隻死豬埋在重光里的民地,被民眾提告後才賠錢了事。最近被各界質疑兩座地下停車場預算為什麼從8億爆增到14億,經費來源為何?賴峰偉都不敢出來說清楚,還有他任內所建的鳥嶼新交通船,最近竟然無法航行,還是得靠舊船往返,澎湖人盼望二十年的新台華輪也是一樣,他一上任馬上把責任推給中央,結果新船的速度和20幾年前的一樣,無籍船筏之亂更讓漁民叫苦連天,這樣叫做會做事嗎?
 

他在說明會中也詳細闡述興建高科技焚化爐、馬公西嶼間建跨海大橋、爭取澎湖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推動綠能產業四大主要政見,更宣佈多項社會福利措施,包括: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由縣府支付、65歲以上長者端午節加發祈福平安金、為外勤警消人員投保團體意外險、發放鄰長服務津貼、補助高中職畢業生前往台灣參加推甄交通費、縣內運動場館(游泳池、體育館)免費使用等。
 

葉竹林說,現在澎湖都在流行「選人不選人黨」、「1126縣長換新3」、「澎湖換新3鄉親有靠山」這幾句話。他呼籲所有的鄉親「貨比三家不吃虧」,用選票讓認真、骨力、有愛心、有執行力的他到縣府為大家服務,另外兩位懶惰、不重視民意的候選人,就請他們回到台灣繼續當董事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