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赴東文里辦政見說明會  兩度為公所同仁不當行為致歉

 

(本報訊)登記第3號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29日參選說明會列車前往東文里,不同於前面近40場說明會時的意氣風發,葉竹林當天的心情顯然不太好。他首先為該所趙姓同仁上個月於網路發表不當言論表示由衷的歉意。他說感謝檢調單位以最快的速度查明真相,市公所也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同時嚴格要求所有同仁,所有發言均需遵守法令。他也表示,雖然這是趙姓同仁個人行為,但他身為市長,要為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道歉,也希望同仁引以為戒,不得再犯,說到激動處還哽咽不止。
 

他在說明會除了詳細闡述興建高科技焚化爐、馬公西嶼間建跨海大橋、爭取澎湖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推動綠能產業四大主要政見外,更宣佈多項社會福利措施,包括: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由縣府支付、65歲以上長者端午節加發祈福平安金、為外勤警消人員投保團體意外險、發放鄰長為民服務費、補助高中職畢業生前往台灣參加推甄交通費、縣內運動場館(游泳池、體育館)免費使用等。
 

葉竹林說,陳光復上任後逢王必反,停建施工中的大倉媽祖園區、廢棄澎湖風能公司、停建新台華輪。而賴峰偉上任後也不遑多讓,推翻多項陳光復的政策,台華輪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市區停車規定更是把鄉親整得苦不堪言,而蠻橫的將媽祖神像未經協調、規劃即安放在重光里,更讓人看清賴的傲慢心態。兩黨惡鬥結果,不但縣庫的損失高達數千萬元,新台華輪的速度更回到30年前的水準,相信所有的澎湖人都無法接受。
 

葉竹林說,現在澎湖都在流行「選人不選黨」、「1126縣長換新3」、「澎湖換新3鄉親有靠山」這幾句話。雖然藍綠都想操作棄保,但澎湖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絕對不會上當受騙。而賴峰偉在天下、遠見這兩個全國最有名的雜誌所做的全國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分別為倒數第二及倒數第三,而陳光復四年前爭取連任時得票數少了一萬兩千票,在這種情形下他們的支持度有可能達到百分之四十嗎?所以那根本就是自欺欺人的東西。而且三個候選人中,只有他用心提出政見,到各村里辦說明會,傾聽鄉親心聲,其他兩個人,除了靠他們的黨主席加持外,幾乎都處於「躺平」狀態!事實上也只有讓他當選,才能終結兩黨的惡鬥,澎湖也才能向前大步邁進。他呼籲所有的鄉親用選票讓認真、骨力、有執行力的他到縣府為大家服務,讓另外兩位候選人回到台灣繼續當董事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