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換新3 鄉親有靠山葉竹林返回重光里辦政見說明會

 

痛責賴峰偉欺負後窟潭人

(本報訊)登記第3號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28日參選說明會列車回到他的家─重光里(後窟潭),受到左鄰右舍、親友熱烈歡迎,活動中心的座位爆滿。面對熱情的鄉親,葉竹林除了詳細闡述興建高科技焚化爐、馬公西嶼間建跨海大橋、爭取澎湖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推動綠能產業四大主要政見外,更宣佈多項社會福利措施,包括: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由縣府支付、65歲以上長者端午節加發祈福平安金、為外勤警消人員投保團體意外險、發放鄰長為民服務費、補助高中職畢業生前往台灣參加推甄交通費、縣內運動場館(游泳池、體育館)免費使用等。


此外,葉竹林也痛批賴峰偉欺負後窟潭人,民國88年發生豬隻口蹄疫,賴峰偉偷懶,不依照規定處理豬隻屍體,竟然偷偷在重光里海邊民眾的田地挖個大洞,埋了八百隻的死豬。民眾向法院提告後,賴峰偉不敢出來面對,派鄭長芳副縣長出來協調。民眾認為鄭是一個好人,給他一個面子,同意縣府以「95萬元補償費」的名義和解,讓整個事件落幕,縣府官員也因為是「補償」非「賠償」而免受處分。重光民眾是如此的善良,但賴峰偉不但不感謝,反而懷恨在心,收回原本該補助重光活動中心周邊設施的五百萬元經費,真的是忘恩負義、吃人夠夠!葉竹林說,這些都是鐵一般的事實,也歡迎賴峰偉站出來說明,不要老是躲在門後竊竊私語。

 

 葉竹林說,現在澎湖都在流行「選人不選黨」、「1126澎湖換新3」、「澎湖換新3鄉親有靠山」這幾句話。雖然藍綠都想操作棄保,但澎湖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絕對不會上當受騙,而三個候選人只有他用心提出政見,到各村里辦說明會,傾聽心聲,其他兩個人,除了靠他們的黨主席加持外,幾乎都處於「躺平」狀態!事實上也只有讓他當選,才能終結兩黨繼續惡鬥下去,澎湖才能向前大步邁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