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菜園蚵殻問題  葉竹林再度痛批賴峰偉謊話連篇

 

要求檢調盡速調查釐清真相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26日在馬公西衛里辦理參選說明會時,針對縣府處理菜園蚵殻問題,再度痛批賴峰偉謊話連篇,根本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他說,農委會早就明文規定處理蚵殻是縣市政府的職責,而包括雲林、彰化、嘉義等縣,也都是縣府在處理。民國104年縣政府的內部會議就決定自行處理屯積數萬噸的蚵殻,但因為農漁局、環保局互推責任,所以就硬是要求鄉市公所處理。當馬公市公所好不容易經過三次才發包出去,準備施工時,縣政府來公文要求包商必須:將蚵殻曬乾90天、磨碎成3公分以下、清除蚵繩等三項苛刻條件。在這種情形下包商堅決解約,市公所也報請縣府核准。令人不解的是,賴峰偉明知所有經過,居然還再度對外放話,指責市公所不做事。直到市公所拿出公文打臉縣府,賴峰偉才閉嘴,並表示要收回自己做。
 

 葉竹林表示,縣府自己清運蚵殻本來就是本份,不知道賴峰偉有什麼好驕傲的,但據民眾反應,目前正在施工的清運工程,並沒有符合縣府要求的三項規定,足證賴峰偉根本就是兩套標準,他要求檢調馬上進行調查是否有不可告人之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