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陳昭玲議長競總成立  鄉親力挺共推尋求6連霸議會龍頭

 

10/22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典禮,楊曜立委、前立委林炳坤、縣長賴

峰偉、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縣長候選

人賴峰偉暨馬公市長候選人呂永泰、洪長青、暨議員候選人陳毓

仁、西嶼鄉長候選人李添進、馬公市代表候選人吳仁祥、、、等

貴賓皆親臨參與;與會貴賓對劉陳議長之服務精神,皆甚表肯

定,紛籲請第一選區鄉親給予全力支持,讓她繼續連任成功挑戰

澎湖議長6連霸。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議長劉陳昭玲10/22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楊曜立委、前立委林炳坤、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縣長候選人賴峰偉暨馬公市長候選人呂永泰、洪長青、暨議員候選人陳毓仁、西嶼鄉長候選人李添進、馬公市代表候選人吳仁祥、、、等貴賓皆親臨參與;與會貴賓對劉陳議長之服務精神,皆甚表肯定,紛籲請第一選區鄉親給予全力支持,讓她繼續連任成功挑戰澎湖議長6連霸。

 

 議長劉陳昭玲競選總部10/22日上午正式成立,大批支持者湧入會場,為尋求6連霸的議會龍頭加油。

 10/21日晚間8時許,劉陳議長不小心在自家摔了一跤,因此現身時,拄著助行器,讓支持者感到心疼。據悉,劉陳議長將在10/22日下午前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接受手術開刀,做進一步的治療。 

 

 劉陳昭玲這次競選連任,不僅給自己服務澎湖的志業再創高峰,也挑戰全國最多屆議會議長的紀錄。

 劉陳議長目前已是平全台紀錄的議長5連霸。如果這次挑戰成功,劉陳昭玲的6連霸將成為全台縣市議會議長的「劉陳昭玲障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