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澎湖媽祖雕像落成灑淨祈福法會

 

祈願家戶平安;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

炳坤、前縣長王乾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甲鎮瀾宮副

董事長鄭銘坤等貴賓及善男信女特到場共襄盛舉,法會莊嚴肅

穆。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20日出席「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媽祖雕像灑淨祈福法會,祈願庇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消弭,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灑淨祈福法會,特邀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慧裴法師、慧清法師主持,賴峰偉、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前縣長王乾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及善男信女共襄盛舉,法會莊嚴肅穆。

 賴峰偉表示,媽祖是澎湖人重要的心靈寄託,豎立媽祖雕像目的在發揚媽祖慈悲濟世精神,安撫心靈,透過灑淨儀式淨化人心,讓澎湖每一塊土地都能平安圓滿。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是一個福地,期盼媽祖雕像落成之後,能讓更多的世人以媽祖慈悲度眾為榜樣,為社會、為澎湖注入更多的安定與良善,讓澎湖更為美好。

 灑淨祈福法會在慧傳法師、慧裴法師、慧清法師率領賴峰偉、劉陳昭玲及諸位法師,手持楊枝在《大悲咒》梵唄法音中環繞媽祖雕像及園區遍灑甘露水,隨後舉行三時繫念法會,淨化環境,並為眾生消災祈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