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會見靈醫會董事長黃浩然 達成共同培訓護理人員共識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9日會見天主教靈醫會董事長黃浩然表示,惠民醫院在澎湖深耕65年,他感謝天主教靈醫會照顧離島居民,貢獻偏鄉醫療。

 針對澎湖護理人員不足問題,賴峰偉表示,縣府願與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合作培訓護理人員,充實離島護理人力。

 賴峰偉表示,惠民醫院長期照顧澎湖弱勢族群,守護離島鄉親健康,去年在湖西鄉許家村興建長照、門診、住院、透析、復健及居家護理等醫療長照園區,縣府將盡力協助院方面臨光纖網路建置等問題,共同提升遠距醫療品質。

 黃浩然表示,天主教靈醫會會士在1952年踏上台灣這片土地,已經來台灣70年,而惠民醫院在澎湖也有65年,去年動土的長照醫療園區已在上周四取得建照,雖然面對疫情、缺工、缺料、建材上漲,院方仍將努力完成招標,一步一腳印打造高品質的長照園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