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助學金創始人陳光復提承諾

 

一旦當選縣長,保證對於1萬元助學交通圖書券一事,必定

 

是一視同仁,全力推動
 

(本報訊)五年前陳光復提出的大學生每年1萬元助學金或交通圖書券,當初已經執行實施,讓許多澎湖大專院校生以及入籍澎湖的澎科大學生、還有到台念高中的音樂、美術、舞蹈班畢業資優生讀大學的澎湖子弟都能受惠,後經賴峰偉執政,直接限縮補助,刪除入籍澎科大學生以及至台念資優班高中畢業讀大學的澎湖學子的交通補助,使得原本能夠受惠的學生沒有了這項重要的照顧。四年來不做,如今選情告急,賴峰偉突然加碼要進行大學生的交通補助,這樣的方式是否在騙票?
 

陳光復表示,無論是給大學生或大專生,交通圖書券,陳光復都支持,當年率先提出這個構想,就是因為支持教育、支持學生,希望降低學生往返澎湖與台灣之間的交通壓力。五年前已經通過3千多萬班班有冷氣的預算,賴峰偉為什麼不執行,苦了孩子四年,直到等到中央政策推動才要執行。賴峰偉選情告急,急忙攬功、急忙加碼,依照目前澎湖縣的舉債情形,勢必是借錢負債來加碼,更何況,賴峰偉四年前提出的政見,跳票許多,如加強離島醫療以及便利後送流程,賴峰偉當選後不只想取消醫療直升機,後又納入定翼機,罔顧鄉親的生命安全。另所提的漁民生計與海洋生態平衡,賴峰偉當選後變成使用不合宜的法令,規範漁民鄉親,嚴重造成漁民鄉親的困擾,完全可以看出賴峰偉選情喊照顧,選後都不顧的慣性手法。
 

陳光復強調,劉陳議長配合賴峰偉演出,本是意料中的事情。不過,等11月26日選舉後,到底是誰當縣長?到底是誰當議長?還是未定之數。不過,可以肯定的事情,陳光復當選縣長,對於1萬元助學交通圖書券一事,必定是一視同仁,全力推動,也希望屆時無論是誰當議長,也能夠全力支持。陳光復做,絕對是通盤檢討縣府財務,不會借錢負債來加碼,一定能兌現對助學交通圖書券的承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