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菊書店市集登場 賴峰偉、劉陳昭玲肯定展現澎湖文創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9日出席「美的生活,嶼你分享」第1屆沿菊書店跳蚤市集時表示,市集結合藝文、美食,充分展現澎湖文創力與生活美學,為篤行十村注入新生命力,期盼持續創新澎湖,讓澎湖文化力量更強大。

 澎湖獨立書店「沿菊書店」,9日號召藝術家、手作文創人、素人美學分享者、美食料理家,計有62個攤位、超過200位攤主,在書店庭院區及情人道設攤,琳琅滿目的商品,吸引滿滿人潮。

 賴峰偉表示,沿菊書店今年4月進駐篤行十村,開幕以來,打破書店只賣書本的刻板印象,舉辦演講、音樂會、市集,結合藝術、社區、文化與文創,著實將書店營運成為澎湖的文化平台,更是重要的文化地標。

 賴峰偉說,他很高興沿菊書店舉辦具規模的市集,透過市集,看到澎湖文化生活縮影,尤其在秋日午後,聽著現場音樂演奏,漫步在庭園及情人道悠閒逛市集,更能體驗生活的質感。

 沿菊書店創辦人高一筆表示,此次活動不到2天就聚集超過60個以上攤位報名,他希望市集能多樣性呈現城市的生活樣貌與活力,並建構一個新的文化生活實驗場,寫下澎湖創生或市集的新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