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假日藝文推廣活動

 

10月1鮮花藝作課程活動圓滿完成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10月1日周六上午舉辦第五場假日藝文推廣活動「鮮花藝作」,共有15位在地鄉親熱情參與此次活動,此次鮮花藝作課程特別邀請到One Day花藝工作室的花藝設計師蕭融老師授課,為本次課程特地設計了符合當季浪漫秋意的鮮花藝作作品,帶領與指導學員們沉浸在滿室花香的花藝學習氛圍中,全員一同共享了一個浪漫而美麗的早晨。

 

課程中學員們對於老師選擇的鮮花種類既感到新奇又喜愛,在蕭老師的介紹下逐一辨識不常見的花材物種,不論是小向日葵、初雪草、蘋果花、 兵乓球花…等,樣樣都十分清麗玲瓏可愛。課後每個人對自己的作品都表示滿意及愛不釋手,紛紛向老師提出再學習的意願,同時對假日藝文推廣活動的立意與美意表達認同與肯定。

 

目前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因中央空調系統維修,故地下展場暫時休館,現今活動辦理皆規劃於一樓廣場,造成遊客及民眾的不便,深表抱歉;中心戶外廣場仍維持開放,亦歡迎民眾遊客前來喝杯咖啡或用膳。

 

再次提醒,報名參加假日藝文推廣活動者,若於活動日前有發燒及身體不適狀況,請在家休息,並即時連絡海洋地質公園中心(9261993)取消報名。所有課程期間,均需全程戴口罩,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