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燈光藝術節10月7日開幕  府會考察燈光節籌辦進度

 

賴峰偉、劉陳昭玲期許成功帶動秋冬觀光  歡迎各位一起來國際廣場走走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3日上午考察國際燈光藝術節辦理情形,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稱許規劃狀況,並期許成功帶動秋冬觀光人潮。

 賴峰偉表示,他上任後大力整頓第三漁港魚市場附近魚腥臭味,也在國際廣場設置共融式親子遊憩場、滑草場,讓民眾原本避之唯恐不及的國際廣場成為熱門休閒處所。他感謝議會提議將國際燈光藝術節移至國際廣場舉辦,也感謝旅遊處展現高效率完成籌辦。

 劉陳昭玲表示,燈光代表城市的在地美學,她感謝縣府工務處及旅遊處共同合作,也感謝彭力真大師親自操刀籌劃活動,除開幕表演、地方街頭藝人表演,也將舉辦手作體驗課程及藝文講座等系列活動,國際廣場將成為秋冬旅遊新亮點。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很榮幸今年澎湖花火節品牌得到「國際節慶城市獎」,屆時縣府會把獎座放在國際廣場的入口處,與鄉親分享這份榮耀。

 

工務處長薛文堂表示,2020年10月正式啟用「澎湖第三漁港國際廣場」,設有滾輪滑梯、攀爬網、體健設施、遊戲沙池等,今年3月更啟用滑草場,其為全國第三座滑草場,未來第二期施工會以國高中生可體驗的遊樂器材為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