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國際身障日園遊會

 

期許澎湖成為友善無礙城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1日出席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園遊會活動,並表揚菊島之光、績優志工,期盼各界欣賞身心障礙朋友的才藝,接納與重視身障者權益,讓澎湖成為一個有愛無礙的城市。

 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社會處1日於演藝廳前廣場舉辦「多元參與 共融共好 」處處有愛、幸福無礙-菊島之光暨績優志工表揚社福宣導園遊會,希望社會能發現身心障礙者美好的一面,讓所有的弱勢族群都能走出戶外,享受充實愉悅的生活。

 賴峰偉表示,表揚菊島之光用意讓大家看到障礙者在生活就業、學習上努力認真的一面,他感謝志工、團體發揮愛的力量幫助弱勢,期盼正能量能洋溢到社會每個角落,讓澎湖成為友善無礙城市。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和諧安樂在於志工朋友默默犧牲奉獻,期許一起攜手創造最適合身心障礙者宜居環境。

 賴峰偉、劉陳昭玲頒發菊島之光—奮發獎:陳美奉小姐、陳得禮先生、吳家和先生;服務獎:劉春美小姐、張淑真小姐、盧姵吟小姐、藍銘洋先生、歐昭平先生;進用獎:縣警察局、林務公園管理所、文化局、農漁局、望安鄉公所、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澎湖區漁會、澎澄飯店、百世多麗股份有限公司;友善職場:長春大飯店、嘉賓川菜館、信誼大飯店、晶釉汽車包膜美容、澎湖救國團、惠民醫院。

 1日的活動由縣府主辦,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承辦,現場各公、私單位贊助的40多個攤位安排豐富,有商品義賣、政策宣導、闖關遊戲,週末假日吸引滿滿人潮,大小朋友同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