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八月將辦理魔法小園丁系列活動,由於暑假期間兒少大多長時間待在家中,為了使兒少有充實的暑假生活,本月將辦理趣味的手工藝體驗活動及電影欣賞,加上八月份適逢父親節的到來,中心將設計貼心88節活動,讓孩子在父親節這一天能將卡片送給每天辛苦工作的爸爸,並表達專屬的愛與感謝,歡迎有興趣的在地兒童一同參與。

縣府社會處表示,魔法小園丁系列活動由公彩回饋金及盈餘補助費用辦理,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手工藝DIY活動,讓社區兒少接觸並喜歡上手工藝的樂趣,從中相互增進創意與藝術的發想,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兒童踴躍參加。八月份活動安排如下:8/5活動『88節卡片DIY』、8/12電影『怪獸大學』、8/19活動『串珠手環DIY』、8/26活動『彩繪彈躍昆蟲DIY』。

活動地點為本中心七美親幼館(七美戶政事務所後方),時間為每週三14:30開始,詳情請洽:06-9971370蘇欣蕓社工(七美據點)或至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