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參選說明會第三站赴赤崁細訴和赤崁鄉親的淵源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的參選說明會第三站於9月17日前往白沙鄉的大票倉-赤崁村,由於適逢星期六,所以有近兩百位民眾到場。前縣議員陳富厚也前往參與,並痛批前兩任縣長陳光復、賴峰偉,一個意識型態作祟、一個背棄自己的承諾,毀掉大倉媽祖園區。他也指責賴峰偉處理小船執照問題太粗暴,增加漁民許多無謂的負擔,他們兩個人根本沒有資格再參選。他也希望葉竹林如果當選下任縣長,絕對不要像陳、賴一樣,要以民為本、傾聽民意。
 

葉竹林首先向在場的民眾說明他的主要政見,如儘速興建高科技垃圾焚化爐以徹底解決澎湖垃圾問題、興建馬公至西嶼間跨海大橋,以促進觀光業同時便利民眾往返兩地等重大建設外,他也釋出兩項福利措施: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由縣府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除了現有的春節、重陽節慰問金外,他會加發端午節祈福金。
 

赤崁民眾對葉竹林所提出的政見至表歡迎,同時也向葉竹林提出多項建議:增加赤崁漁港漁船上架場防碰設備、清理船隻設備;重視失智老人照顧問題;反對縣澎湖政府花鉅資在赤崁建地下停車場;澎湖冬天季風很強,車輛容昜生鏽,建議縣府補助汽機車防鏽經費;建議在赤崁漁港設海水消防栓,以保障漁船安全。
 

葉竹林對於民眾的建議至表重視,並指出若有機會擔任縣長,一定會要求各單位馬上處理,一切以鄉親的福祉為先,不可以找鄉親的麻煩。他也指出,任何重大公共政策都應該審慎規劃後才做,否則會發生問題,農變建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另外,啟明市場五十年前發生火災,土地產權十分複雜,無法重建。他上任後花了四年多終於獲得解決為例,表示只要用心,一定可以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他也承諾,如果當選縣長,上班期間縣長室大門一定隨時打開,歡迎鄉親蒞臨指教。
 

葉竹林最後也很感性的向赤崁鄉親表示,赤崁可以說是他的第二故鄉,當年擔任陳癸淼立委助理時經常來白沙洽公,受到許多長輩的照顧,甚至招待食宿,他永生難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