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圈人才培育課程

 

從打造餐飲友善職場生態一探經營管理法則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9/17日辦理澎湖觀光圈人才培育課程第三場次,主題課程-經營管理,特邀請到台灣地中海餐飲服務業TOASTERiA CAFÉ的張琇茹執行長來分享,除促進觀光產業之多元發展、培訓觀光圈成員多方位能力,更期許能為澎湖觀光產業注入創意、創新想法。

 

課程今日於澎湖遊客中心辦理,因受疫情及旅遊旺季影響,採以線上及實體方式同步辦理。講師張琇茹從兼職打工一路做到知名餐廳TOASTERiA CAFE團隊執行長,至今超過十年的管理經營理念,打破傳統餐飲經營思維,以開放的管理思維、跨部門、跨階層的透明溝通,帶領團隊跟上時代的變遷,年年為餐廳繳出營收破億的成績單。

 

課程上透過老師堅強的管理實戰以餐飲產業做切入點一步步與大家分享從經營管理的實務面上,和所有課程參與人員共同來思考團隊績效該如何管理,又該如何透過銷售服務與溝通及行銷策略推廣來帶領團隊跟上時代的變遷與增進自己和團隊的專業。

 

澎管處洪志光副處長表示,透過澎湖觀光圈規劃之系列講座課程,期望所有成員藉由各面向專業培訓,能帶領觀光產業組織走向專業化的發展,並在觀光圈帶領下協助各產業掌握最新政策、市場等訊息,進一步增進澎湖觀光產業鏈質量發展,並利用數位及智慧觀光,結合澎湖擁有的豐富海洋魅力、獨特文化特色,逐步扎實提升澎湖觀光競爭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