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參選說明會首站吉貝村開紅盤  民眾反映頗熱烈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14日前往吉貝村辦理參選說明會,近百名民眾到場參與,反應十分熱烈,對葉竹林而言可說是開紅盤。

 

葉竹林除了向在場民眾說明他的主要政見外,也表示吉貝是澎湖的觀光、漁業重鎮,吉貝鄉親對澎湖的貢獻非常大,他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在這兩方面繼續加強建設,讓吉貝更繁榮進步。
 

 他也對民眾感到困擾的無籍船筏問題提出具體輔導辦法,絕對不會再找漁民朋友的麻煩。吉貝民眾也向葉竹林提出多項建議:徹底解決社區裡破舊、荒廢建築物所造成的環保、衛生問題;航道標示燈、岸邊設施損害長期未修;充分利用跆拳道館,辦理全國性賽事;漁民權益及環境保護如何兼顧等問題。葉竹林對於民眾的提問都逐一回覆,並表示若有機會擔任縣長,一定會馬上處理,不會讓鄉親失望。
 

 吉貝鄉親除了關心地方問題外,也有一位民眾向葉竹林提出「中共如果來犯您會投降嗎」的時事問題。對此,葉竹林嚴正的回答:我出身海軍陸戰隊,永遠忠誠是我的信念,任何外敵來犯,我一定會拿起武器站在第一線保鄉衛國,鏗鏘有力地回答獲得民眾熱烈的掌聲!此外,也有一位民眾表示,葉竹林把北辰市場整理的非常好,由此可見他是一個認真做事又有能力的人,值得大家支持他選縣長。
 

 葉竹林宣布到各村里辦理參選說明會後在地方上引起迴響,不少未被排入的村紛紛「抗議」,對此葉竹林競辦表示,日後會視狀況增加場次,也萬分感謝鄉親們的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