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1年會員大會場面頗溫馨
 

劉陳昭玲議長、呂光宇議員、澎縣府秘書長盧春田、馬公市公所

林永添秘書等貴賓特別到場致意


〈記者光澎報導〉本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1年會員大會聯誼活動,於8月28日上午假順成餐廳舉辦,由理事長吳素貞主持,400餘位公教退休人員參加,劉陳昭玲議長、呂光宇議員、澎縣府秘書長盧春田、馬公市公所林永添秘書等貴賓特別到場致意,受到在場與會人士熱烈歡迎,場面頗溫馨。
 

劉陳昭玲議長暨呂光宇議員先後在致詞中都特別表示:公教退休人員協會過去在公教界都是地方上之菁英,對社會頗多貢獻;目前雖然因受年齡限制辦理退休,仍然不斷用自己的專業與經驗,在各個領域做志工、指導後進、服務社會,令人敬佩;因此,他們期盼澎縣府未來能多舉辦一些多元化的活動,讓退休前輩能夠共同參與,以增進退休人員生活情趣。
 

隨後,澎縣府秘書長盧春田到場致詞表示:參加本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11年會員大會」,看到很多老同事、老朋友,非常高興;他感謝所有退休前輩在職期間在各個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全力付出,成就今天繁華進步的澎湖。

 盧春田說,過去因為有世世代代人的努力,為澎湖奠定下良好的基礎;現在,我們這一代人有責任發揚光大;未來,應培育更優秀的下一代,讓一代比一代強,一代比一代好。

 盧春田表示,澎湖小孩子資質不比別人差,只要給予相同的條件及鼓勵支持,必然頭角崢嶸,出類拔萃。我們的子弟也不負眾望,近4年來,在全國或國際性的比賽中,小朋友們技冠群雄,獲獎不斷,屢創佳績,不論是田徑、武術、球類、英語,及其他文藝、體育、美術各個領域,都表現不俗。

 盧春田強調,澎湖的小孩子內涵已經俱足,未來要進一步培養他們具備落落大方,應對自如的氣質,成為文武雙全,文質彬彬,內外兼備的優秀子弟。對於退休前輩,盧春田則鼓勵大家多運動、護健康,祝福大家福壽綿延,長命百歲;活得老,也活得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