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的葉竹林舉辦參選縣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超過三千位支持民眾到場力挺  展現雄厚基層實力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無黨籍的馬公市長葉竹林,827日上午930分,於其位於馬公市永順街100號的競選總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吸引3千餘位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氣勢不凡。

 

 無黨籍的馬公市長葉竹林,827上午成立競選總部,來自各鄉市超過三千位支持者,九點多即陸續湧入永順街的現場,競選總部志工則有條不紊接待川流不息的民眾,活動流程相當順暢,足見葉竹林不但擁有雄厚的基層實力,競選團隊陣容也十分堅強。
 

 會中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基層庶民取代往常的地方仕紳代表致祝賀詞,其中包含北辰市場攤商代表、幼兒園老師、馬公樂齡志工、馬公市里長聯誼會會長陳天成等,也都上台向在場民眾敍述葉竹林在市政上的努力及成績,也相信他如果能當選縣長,對澎湖絶對是一大福音。


葉竹林致詞時表示,他出身貧困家庭,從小就跟著家人務農捕魚貼補家用,因而養成吃苦耐勞的習性,而從立委助理、里長、縣議員到馬公市長,將近三十年的服務時間,足跡遍及澎湖每一個角落,充分了解基層鄉親的需求和地方的應興應革事項。而澎湖正處於重要的轉捩點,需要有經驗、有執行力的人來承擔重任,所以他本著義無反顧、勇於承擔的精神參選縣長。

 

他表示,支持葉竹林,不但是給葉竹林一個機會,也是給澎湖改變的機會,同時讓澎湖的年輕人、尤其家境較清寒者看到「只要努力就有前途」的希望。
 

 他也向在場的支持者提出:興建高科技焚化爐、興建馬公與西嶼之間跨海大橋、爭取設立最低稅負中心、全力推動綠能等「四大施政主軸、五個面向」的縣政白皮書,並撙節不必要的支出,提供更多的社會福利,例如:將目前所實施的「補助6歲以下小朋友健保費政策向上延伸到18歲,每人每個月都補助826元,以減輕鄉親的負擔。另外,65歲以上的長者,除了春節、重陽節的慰問金外,他還要加發端午節慰問金。他誓言,如果當選,一定會全力以赴,讓澎湖脫胎換骨,讓澎湖鄉親更幸福。
 

 葉竹林除了向民眾提出未來願景外,也細數馬公市長任內政績,最值得一提的是八年任內推動多項建設,不但沒有增加一塊錢負債,反而減少好幾千萬債務。
 

 葉竹林也意有所指的表示,政治人物首重誠信,雖未指名道姓,但很明顯就是批評縣長賴峰偉違背自己四年前只選一任的承諾,並要求向澎湖鄉親道歉才能繼續參選。
 

 葉竹林是澎湖縣三位縣長候選人中第一個召開參選記者會,也是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的候選人,相較於兩黨候選人的零星活動,充分顯示葉竹林雖無政黨奥援,但憑藉著自己長年以來所累積的實力,展現出的氣勢已碾壓另外兩位候選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