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

●▷▷8月27主題之夜-抒情風華卡司登場!


◖◖!由靈魂歌姬家家及連續劇主題曲女王向蕙玲聯合掀起一陣抒情風!◗◗

◎家家(Jia)
 「我們 是真的愛嗎? 我想問我自己嗎…」許多人對於家家的印象是那富有渲染力、深深唱進心坎的磁性嗓音。2006年,家家與表舅昊恩以團體「昊恩家家」出道,並於2007年得到第18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2012年,以個人首張專輯《忘不記》接續《為你的寂寞唱歌》,接連兩年強勢入圍金曲獎。
2021
年,家家為知名戲劇「華燈初上」演唱插曲「雨夜花」,搭配劇情張力,成為詢問度爆表的熱門曲目之一。

◎向蕙玲Mika Xiang
 臺灣知名台語女歌手,擁有獨特嗓音、高亢清亮的歌聲、蜿蜒迷人的唱腔,演唱的曲風多樣化。音質乾淨特殊有感情,具有江蕙的接近完美、有黃乙玲的滄桑嗓音,耐聽性高,被看好是江蕙、黃乙玲的接班人。
首張個人專輯《愛你的記號》,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以專輯中〈愛甲超過〉一戰成名,歌曲傳唱度極高!
出道至今,多次為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獻聲,歌聲深受市場及業界肯定,也廣獲台語歌聽眾的喜愛。


08.13 - 09.24|19:30 - 21:00
澎湖觀音亭園區

#2022
澎湖追風音樂節 活動官網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2PenghuMusicFestiva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