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歡美展829起市公所展出  歡迎鄉親共賞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今年度第四場展覽-「闔家歡美展」將於829起登場;本次規劃的多媒材創作聯展,係由澎湖縣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林龍吉老師及其家庭成員的作品,藉由家庭藝術氣氛,延伸帶動社會藝文氣息,提升國人生活涵養;盼能如德國藝術家約瑟夫說的:人人都是藝術家,處處都是美術館。

 

本次藝文聯展包括繪畫、雕塑及立體造型創作,有林龍吉老師的雕塑、繪畫作品外,還有其夫人趙翠蓮老師的美術創作及兒子林山、林川兩位老師在稚齡習畫期的偶得佳作,頗富童真、童趣。

 

「闔家歡美展」訂於111829日起至1014日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馬公市公所竭誠歡迎藝文雅好蒞臨欣賞;開幕展將於111829日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疫情期間,請參觀民眾配合防疫政策,入場時配戴口罩、酒精噴手消毒,讓大家都能享受一場安心、愉悅的藝文饗宴,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