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三位少棒國手獲佳績 市長葉竹林贈棒球手套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中華少棒在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中奪得季軍,來自澎湖的講美國小歐子喬、石泉國小呂冠聖及興仁國小葉宇翔3人表現優異,為恭喜他們獲得佳績,馬公市長葉竹林8/16日特別致贈棒球手套,並鼓勵三位選手們繼續展現澎湖孩子的實力,為國爭光。

 

葉竹林市長表示,感謝王長壽總教練,以及李奉勳、顏壯煒教練的用心指導,帶領球隊榮獲佳績,澎湖的三位球員對棒球都有非常遠大的抱負,這次贈送棒球手套是個小小心意,希望能送到最適合他們的,讓他們開心,提高他們對棒球的熱忱,相信未來三位球員在棒球生涯都能有很好的成就,不只是家人的驕傲,也是澎湖的光榮。

 

石泉國小呂冠聖及興仁國小葉宇翔都即將升上國中進入馬公國中就讀,講美國小歐子喬今年則是國小六年級,8/16日在家長及教練的陪同下一起接受這份祝賀,期望這個棒球手套能夠帶著所有澎湖鄉親的祝福,陪著選手們繼續前行,展現澎湖子弟的堅毅及身為澎湖人的驕傲,爭取榮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