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抵澎湖秋節敬軍慰問  感謝國軍不分書夜守衛疆土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臺北市柯文哲市長於8月13、14日率30餘位市府局處首長前往澎湖敬軍慰問,在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站長的陪同下,至陸軍澎防部及兩棲營偵二連慰問,並與官兵們茶敘,會中向堅守崗位保衛國家的國軍官兵表達敬意,同時感謝部隊照顧在離島服役的市籍子弟;本次慰勞對象尚有海軍146 艦隊、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海軍雷達站、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天駒部隊、澎湖憲兵隊以及澎湖後備指揮部等單位。
 

 柯文哲市長表示自己也當過兵,深知軍人戰備任務不分晝夜,肩負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任,近來臺海情勢緊繃,對岸機艦頻繁繞臺,澎湖戌守著海峽中線,國軍弟兄姊妹們勤務尤為繁重;柯市長強調「軍隊是國家的命脈」,很高興能夠利用此次勞軍機會,代表臺北市民致贈部隊慰勞金,感謝國軍為捍衛國土安全的奉獻。
 

 另外,柯市長也提醒官兵們,國內疫情仍屬嚴峻,務必落實防疫工作並注意身體保健,並歡迎國軍弟兄們休假時到臺北來,參加將在8月底於花博公園舉辦的「臺北城市博覽會」,邀請大家一起看見臺北的未來,最後除預祝全體官兵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外,更強調臺北市民永遠是國軍最堅實的後盾;本次行程另安排拜會澎湖縣政府,相互交換市政意見與經驗分享,做為施政推展参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