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與柯文哲進行城市交流 共盼相互學習 促進合作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帶領台北市府團隊到澎湖進行兩天一夜的交流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率領縣府團隊表達歡迎之意,柯文哲、賴峰偉均期盼透過城市交流促進兩縣市共榮發展,增進彼此情誼。

賴峰偉表示,城市交流能拓展視野,發現自身看不到、想不到的地方,例如,澎湖縣的青青草園取經自紐澳、環保騎士則是向台南市學習而來,這兩項政策,讓澎湖環境大改革,變得乾淨又美麗。

 賴峰偉說,有交流才能相互學習,台北市是首善之都,有很多值得澎湖學習之處,他勉勵縣府主管把握此行機會,多向台北市政府請益,未來在縣政推動能向上提升,更上一層樓。

 柯文哲表示,交流就是學習、合作、交朋友,台北市政府自他執政後,建立SOP制度,解決多項問題,澎湖縣、台北市的合作在各方面都可以進行,希望透過交流,一起造福縣市民眾。

 柯文哲暨市府團隊13日抵澎,先至福朋喜來登酒店進行兩縣市的城市交流會議,由縣府簡報青創與海洋教育概況,台北市政府推介城市博覽會及智慧教育,雙方並交換紀念品。下午前往篤行十村、種苗場,並赴光華營區勞軍。14日至國定古蹟天后宮參拜、參訪南寮、通樑、西嶼銅牆鐵壁、二崁古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