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澎湖媽祖文化園區的設立】

期盼著信仰能帶來安定的力量,希望藉著媽祖雕像的矗立在無形

庇佑全體漁民、縣民有著富足、安康的生活!


         圖:林  永  泰

         文:澎湖海旅巢民宿主人

 

 自去年九月份媽祖銅像初步組裝完成後工程單位即再度搭鷹架,將媽祖像團團包圍,開始銅像的縫隙焊接、上漆、調色等工作!

 應該是已完成媽祖像的焊接﹑美化工作吧!七月初展開拆除施工鷹架後,媽祖慈祥莊嚴的面容已逐漸展露出來,縣府預計10月份揭幕,屆時高48公尺的媽祖像及周邊園區,勢必成為旅客及澎湖鄉親,踏青、休閒的好去處!

 此園區自立案以來即爭議不斷,工程也延宕多時,直至趨近完工的今日,冷潮熱諷的言論仍陸續出現,不過民主社會就是這樣,正反意見都能表達也算是正常現象。

 但媽祖文化園區是澎湖近年來較大規模的公共建設,已經投入那麼多經費及許多人的心力,大家就該拋棄成見,支持園區的順利完工能再度開啟澎湖的能見度及觀光的再起飛,同時媽祖自古以來即是漁民的精神支柱,雖然我個人是無神論者,但目前國內政治紛擾、疫情嚴峻,我也期盼著信仰能帶來安定的力量,希望藉著媽祖像的矗立在無形中庇佑全體漁民、縣民有著富足、安康的生活!

#
澎湖民宿
#澎湖旅遊
#澎湖西衛海民宿村
#澎湖海旅巢民宿
#澎湖旅遊行程規劃
#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