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南濱海嘉年華  賴峰偉盼將澎南打造成海洋基地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7日出席「澎南濱海嘉年華」時表示,澎南濱海商圈發展海洋遊憩與珊瑚礁復育共生的生態旅遊,兼顧海洋資源保育及商圈經濟發展的平衡,符合永續島嶼的願景,他期許藉由活動行銷海洋創意產業特色,帶動場域觀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縣府辦理「馬公山水濱海綠廊商圈發展計畫」澎南濱海嘉年華,免費提供遊客全天的遊程,遊客不僅能認識山水水域活動的多樣性,更能與業者共好、共榮。

 賴峰偉表示,山水有漂亮的沙灘,民宿蓬勃發展,鎖港復育珊瑚有成,海底郵筒遠近馳名,因此縣府在澎南地區打造「澎南濱海商圈」,目前有16家本地業者進駐。

 賴峰偉指出,他希望「澎南濱海商圈」能逐漸建立在地海洋休憩活動品牌,規劃特色主題式遊程,作為商圈未來的發展特色,提升觀光產業競爭力並帶動地方經濟產業,他有信心,「澎南濱海商圈」將來能和中正路商圈一樣繁榮。

 17日的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有海底漫步、划SUP、水彈跳包、海上滑梯、特色市集,晚上則有派對團康、涼傘體驗、尋找幽靈蟹、星空晚會,參加者都直呼安全、刺激超好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