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疫情下的線上課程 響應行政透明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落實《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提高政府行政部門透明度之要求,行政院於105年函頒「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構)推動行政作業流程透明原則」,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為兼顧防疫與廉政政策,辦理員工行政透明線上教育訓練課程,藉以讓同仁明瞭提高外部監督力量、降低廉政風險的重要性,且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透過3C產品上線自主學習。

 

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表示,該院官網首頁公布各項與民眾息息相關的資訊,讓民眾充分享有知的權利與蒐集途徑,並即時更新該院門、急診看診號等多項便民服務措施,增加機關公開透明度,歡迎多加參考運用。

 

澎湖醫院政風室表示,本次行政透明線上課程內容結合了法務部廉政署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行政透明」、中央廉政委員廖興中教授於疾病管制署「全球防疫廉政作為分享」行政透明專題演講及「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構)推動行政作業流程透明原則」等,分享實務觀念、他國經驗及我國規定,使醫事人員於百忙中補充新知,獲取重要觀念,在疫情時代下一起成長。

 

課程內容輔以小試身手及滿意度調查,該院同仁後測分數平均高達88分,足見同仁對於行政透明有一定程度的認知與觀念,並有超過9成同仁對於本次宣導活動感到滿意,最後就參與的同仁隨機抽出20位致贈精美宣導品,讓大家收穫滿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