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閉幕活動 6/30登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期兩個月的「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6月30日在觀音亭園區圓滿落幕,晚間舞台活動於7點20分開始,將由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開場及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壓軸演唱,晚間9點將再次帶來今年深受遊客喜愛的合作夥伴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閉幕再加碼200台無人機演出特別橋段,請觀眾拭目以待,接續10分鐘的絢麗花火,精彩再現,為花火20畫下完美句點。
 

 閉幕活動邀請黃鐙輝及曾子余共同主持,並由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活力開場,接著是創作新人琳誼、創作歌手蔡佩軒,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壓軸演唱,帶來一連串悅耳歌曲,唱響澎湖夜晚!當然不能錯過的重頭戲是加碼到700台無人機展演的科技燈光秀,除了原規劃以500台無人機演出的LINE FRIENDS主題外,額外加碼200台的特別橋段,要給閉幕場遊客的專屬福利,另外,閉幕場的花火秀也將追加煙火彈,比平日場多了近2,000發,將帶給遊客氣勢非凡的深刻感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花火20週年規劃的週邊活動中紀念小彩蛋是活動現場限定的,請大家把握機會到現場參加兌換,另外還有花火20紀念回顧展及現正徵件中的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活動,都還在持續進行中,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了解。
 

 此外,為維持市區交通順暢並提供良好活動品質,今年花火節亦進行人車管制,閉幕場活動將於5點開始進行,並且開放縣府廣場供民眾停放汽車,另外也規劃警察局前廣場、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廣場區域及市區部分路段人行道停放機車,也請民眾停放汽機車時遵守現場人員指示並勿影響行人步行。同時,也請大家持續落實防疫,請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