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體適能運動中心  運動愛好者的最優質健身場域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適能運動中心已於111年3月16日開始營運,佔地約150坪,場館空間結合身體組成、心肺適能、肌肉適能及柔軟度等訓練場域,包含心肺適能區、健身重訓區與飛輪教室等,中心設有身體組成儀、齊全的體適能器材與專業的健身教練,未來將陸續開設相關飛輪有氧課程。

   該中心除了提供澎科大師生優質的運動設施與環境外,民眾皆可付費辦理會員使用相關設備,僅需穿著合宜的運動服裝與運動鞋方可入場。體適能運動中心營運時間配合學校每學期18週上課期間之週一至週日下午6點至9點,其餘時間可規劃開設以機關團體為單位的運動班,有興趣的機關團體,歡迎洽詢該校體育組。使用須知、相關課程及場館開放訊息,可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適能運動中心官網查詢。

    澎科大校長黃有評表示: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體適能運動中心除了提供一般民眾付費使用多項室內設施外,未來也將規劃高齡者友善運動環境,落實大手攜小手計畫,期許澎科大成為澎湖縣內中小學的體能訓練基地,希冀提供全體澎湖縣民另一個優質的運動場域,促進縣民身心健康。

收費標準 (一般民眾)
項目
費用
備註
月卡
1300
元/30天
限本人使用
學期卡
5000元/學期
限本人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