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6/23福朋喜來登之夜熱情呈現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福朋喜來登之夜今(23)晚於觀音亭園區舉辦,由「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冠名贊助,澎湖縣長賴峰偉也蒞臨現場致贈感謝狀,感謝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對澎湖觀光活動的支持,晚間9點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帶來澎湖元素「天佑菊島」主題圖形並搭配以慢板抒情風格開場的美麗花火帶來活動最高潮,讓遊客驚嘆聲不斷。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福朋喜來登酒店自2016年開幕以來,持續支持花火節活動從不缺席,至今已經是第7年贊助花火節,感謝澎湖福朋喜來登共同為澎湖觀光發展打拼,促進澎湖觀光商機,長期以來支持縣府,讓花火節活動增添豐富性,花火陣容也更加強大。
 

今晚活動於7點40分開始,首先由「大地之歌樂團」帶來開場表演,該樂團由台灣及多明尼加音樂家於2016年在台灣共同創立,提倡由不同文化的音樂家透過音樂做深入的交流,接著是「陳冠鳴vs風華舞蹈」帶來薩克斯風演奏及國標舞運動舞蹈帶給遊客耳目一新的感受,沉浸在澎湖星空下的浪漫樂章,接著是粉紅坦克符瓊音獨特爆發性的嗓音帶來「今晚不准世界安靜」、「瀟灑走一回」等多首好聽歌曲,壓軸則由福朋喜來登酒店專屬國際樂團The Bee Band演唱具澎湖及夏季花火的熱門歌曲,帶給現場觀眾澎湖海島魅力!


晚間9點PENGHU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天佑菊島」,戴口罩的3D Q版媽祖及可愛的海豚也是澎湖的海洋意象代表之在菊島夜空和大家見面!接續是10分鐘的亮麗璀璨煙火秀,煙火設計沿著西瀛虹橋曲面及兩側延伸的海堤設置2吋及1.2吋的單排煙火及多種盆花,搭配海堤佈置3至12吋的中、高空煙火,綻放出造型多變、五彩繽紛的煙火,共約5,000發的煙火彈創造出20種以上花色與造型,例如鈦雷千輪、金波斑、紅綠流星帶閃菊蕊、金瀑布帶綠寶石、紅綠藍頭爆裂尾等不同效果的煙火花色及造型,於夜晚的畫布中揮散出一片片的花火,搭配精心挑選的表演組曲,以慢板抒情的風格開場,隨著表演內容逐步變為愉悅動感的節奏,最後以氣勢磅礡的配樂帶來活動最高潮(跳躍森林、遼闊夜星、奔放草原、心之所向、遇見綻放),帶領遊客盡情享受煙花綻放帶來的讚嘆與魔幻力量。
 

澎湖縣政府表示,近期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呼籲民眾出外旅遊的同時也要配合防疫政策,遊客可至縣府推薦的花火觀賞點賞花火,包含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以及搭乘載客船在海上觀賞等,降低人群聚集的風險。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